衛衣是一種時尚服裝,年輕人的最愛

人們總覺得衛衣是近幾年才出現的,實際上衛衣的歷史要比人們所想的要久遠一些,衛衣首先出現在美國,開始是給在冷庫工作的人們提供的工作服。但人們看到了這種工作服的保明性就被運動員們所接受,後來成為年輕人的最愛。衛衣一般比較寬大, 屬於休閒服裝,而且是很受人們歡迎的一種休閒服裝,特別是在春秋兩季。

選購衛衣主要是選擇面料,衛衣的面料一般是棉質,也有少許混紡的,但材質是很重要的,因為衛衣一般是貼身穿的,一定要講究舒適度。其次是款式,現在衛衣的款式越來越多了,有圓領、套頭、半開領、和全開門。不同的款式有不同的穿搭,具本怎麼選擇全看個人喜好。現在一些國際大品牌服裝也涉足到了衛衣方面,而且件件都價格不菲。因為,衛衣的面料如果不過關,那就失雲了衛衣的功能性,所以在選購時要注意這一點。

帆布袋其實也不是現在的產物,帆布早就有了,當然也有用帆布做的袋子了。只是當時並沒有成為一種流行時尚,而是作為工具包而存在的,因為帆布一般都比較耐磨,所以就成為一些工人的工具包了。而現在的帆布製作工藝有了進步,結實而不僵硬,所以,就被一些具有時尚理念的人拿來製作帆布袋的背包了。